暗涌

以身外身 做梦中梦

这个节目!真的冷静不下来啊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再一次膨胀到无以复加啊啊啊啊啊

Fukui Tomas:

【2012.04.20.Another.Sky】

这个节目强推!!强推!!

补档绝对不能错过这个!分分钟美哭啊!!打光和摄影简直太良心了!!(❤´艸`❤)

节目组跟拍了toma的伦敦游,toma在这个节目里干了三件事——吃吃吃、看看看和美美美。(⊙v⊙)

眼睛茄和帽衫茄根本把持不住啊嗷嗷嗷!!!o(*≧▽≦)ツ┏━┓

【我要冷静……冷静……】


体内仿佛流着恒河水的toma连着吃了4餐咖喱,每次吃的时候眼睛都是KIRAKIRA的闪亮。看着他吃我都觉得人生圆满了嗷嗷嗷!!超级幸福的光环!!妈妈!我爱的那个人真的在发光!!他!在!发!光!!!o(*≧▽≦)ツ┏━┓

【摄影师的女友拍摄角度好评!!好评!!toma好像就坐在我对面吃一样!!o(*≧▽≦)ツ┏━┓】


中途toma去Paul Smith买衣服,居然碰到了Paul Smith本人!Paul Smith对toma一见如故,送了衣服还让他和自己同骑一辆单车,最后邀请他到自己工作室去玩。

其实当Paul Smith称赞toma是“nice looking boy”的时候我有点不太好……[doge]

【……不愧是腐国。】


当然,toma没有忘记自己的终极目的——看《战马》的舞台剧。

【次元墙又一次塌了……】

toma被表演感动得热泪盈眶。在被告知可以去参观后台后,更是一脸难以置信,连着问了节目组好多遍,最后才充满敬意地踏上了表演舞台,感受整个场地的浪漫与威严。

这段真的很戳泪点啊,特别是toma半跪下来抚摸地板的样子——“原来这个舞台是这样的啊……”真的满眼的喜爱与尊敬,手足无措得像是变回了小孩子。

“站在这个舞台上就会有表演的冲动。”

“无论如何都想试一下,如果能有一次机会站在这个舞台上,就算是惨败也甘愿。”

“表演让我感觉自己赤裸裸地回归于零。”

“表演这片土地,我想要一直停留。”


站在舞台上的toma,真的在发光啊。



评论(1)
热度(108)

© 暗涌 | Powered by LOFTER